close





所有的療程結束後,我玩的更瘋了


國內的高山,儼然已成為了我的最愛


 


話說…森林有三寶


是平地地區無可取代的資源


鼓勵大家多多親近杉林生活


沒事渡假去…有益身心靈健康!


 


這裡有五張一佰元的救國團現金住宿抵用卷要送給一位同學


因為快過期了


又覺得放著讓它過期、挺可惜的


有興趣的同學,請設私密留言告訴我寄送方式


(限罹癌同學)


先留言的優先


 


※使用說明:限『溪頭救國團青年活動中心』


※使用期限: 民國1000430日 止


※不分任何房型、不分假日皆可抵用


 


如果你擁有旅展買的救國團兩人住宿卷


搭配這張500元現金抵用卷後,兩人房只要500元,含早餐


 


如果經費允許


我會建議住『觀杉四人房』、或是『向陽小築』


這兩種房型都是小木屋


且重新裝潢後,設備很新、住得也很舒適


 


同學們不要問我為什麼不留著自己去


因這四、五個月來,我已經去了三次


如果都沒人需要,我只好當璧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