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有些病友們會察覺我已有一陣子沒有好好經營我的格子了


事實上,這三個月來,我每天挺忙的


到底忙什麼?


忙著計劃、忙著出遊、忙著大掃除、忙著孩子、忙著家務事…忙著其它..


想想,現在的我似乎又回到過去的生活方式


只不過,現在的我…心態上可別於以往了


過去,忙碌生活讓我不自覺的產生壓力感


當我有如排山倒海來的壓力一來…


加上我的完美主義的個性使然…


無法盡善盡美的去完成時,


我的EQ就會失靈


變得亂發脾氣、埋怨別人不配合


搞得自己不快樂,家人也會覺得與我相處是有壓力的


 


「生病」是上天給我的懲罰


也是給我一個改過自新的機會


我不能再埋怨


我只能調整心態,試著改變自己的想法


 


過著一年多的“少奶奶”、“閒妻涼母”的生活之後…


我又回到忙碌又充實的生活


雖然這陣子,我過得並不清閒


換個角度來想…


才發現是一種「幸福」!


 


春節的前夕


我把家裡變得煥然一新了


與老爺子倆人當起了油漆工


他負責「補牆」,我負責漆上水泥漆


高處由他漆上、中低處由我這小個頭的來完成


 


老爺子深怕我太勞累


希望我每天做一點就好


於是,我們倆花了半個月的時間,才完成整間屋子的牆面


 


從小到大,未做過這種苦差事兒的我


想不到「油漆」…


也會有一種“成就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