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雜事纏身」,再加上有點精神不濟、心不在焉,今天連連發生幾件離譜


的狀況事件。


-------------------------------------------------------------------------------------------------------------------


今天清早,頭腦昏昏還沒回魂時就起身去盥洗,刷牙後就是接著洗臉,


竟然錯把牙膏當成洗面乳擠在手掌上沾水後往臉上洗,


哇哇…好辣!  才驚覺用錯了!


---------------------------------------------------------------------------------------------------------------------


中午切芒果前、先洗水果刀時,一個不小心…


尖銳的刀鋒劃到自己的右食指,血流不止,當下腦子所浮現的,是醫護人員曾經


叮嚀過的話:『妳的淋巴有取下了幾顆,以後開刀那邊的手,就儘量不要受傷,


以防淋巴水腫!


我心想,糟糕了..會不會有事?從來…沒這麼『難止血』過,  


優碘也擦了,面速力達母也擦了,就是止不住血   


莫非,我的血小板還沒回升正常值?


在旁的老爺看的心慌亂了,一直自責自己沒有幫我切水果,


還說以後我都不要切水果好了


最後,他把我的手往上舉高,並由手部按摩推回腋下淋巴的動作,持續舉高


過二十分鐘後似乎有效,不再流血了。


------------------------------------------------------------------------------------------------------------------


午飯時,兒子的習慣不良,每一口飯含在口中總是超過好幾分鐘就是不吞下,


一頓飯下來,至少要吃上一個鐘頭時間,接著,突然間他打了一個涕,


竟然把滿口中已嚼碎的飯渣,全噴在坐在對面的我的臉上,真的很噁!


---------------------------------------------------------------------------------------------------------------------


晚飯後,原本是要拿『泰莫西芬』的藥物服用,當時,腦子邊正在想著


明天要去台中還要準備些什麼東西的事,因為心不在焉,卻錯拿茶几上


女兒的感冒藥,並撕開一包全部倒入口中吞下,吞下後才驚覺…


完蛋了! 我怎麼會拿這個藥包吃啊?


 


我今天到底怎麼一回事?真的很迷糊、又倒楣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