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氣溫,實在高的逼人,這麼熱的氣溫,讓我裹足不前老窩在家裡避暑,即使出了門,也只想躲在有冷氣的所在,沒有冷氣的加持之下,稍微動一下身子就汗水淋漓,熱到根本不想動!


 


這時候「泰莫西芬』就發揮其功勞了,「停經狀態」就會變成是我很慶幸的一件事,無須過著一個月當中會有幾天不舒適的日子,熱烘烘的氣溫之下,『乾爽』總比血腥又變了味好多了吧!


 


平日習慣在傍晚時段到操場徑走個十多圈,這幾天已過傍晚六點半了,落日的太陽還是那麼炙熱,叫人如何持之以恆持續運動?算了,就讓我偷懶一陣子囉!   


 


我實在好奇,如果把雞蛋放在日正當中的太陽底下,柏油路上的雞蛋肯定會變成煎蛋。


 


這幾天,家事也懶得那麼認真去做了,稍做一點家事就汗流浹背,洗澡是我覺得最好的消暑方式,一天下來我不知沖了多少次澡,我真希望能夠變成魚兒泡在水中,既防曬又保濕又涼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