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可能中了腸病毒


腸子裡塞滿了一堆消化不完的資料


只見主機箱裡發出正在消化讀取不完的異常聲


打資料編輯、上網、瀏覽,任何執行動作就像是牛步拖車般 


逛格子時,如果格友的照片擺太多、或當頁面的資料太多,就是當著無法留言,


我的PO..勢必要分成好幾篇,文章太長時,就會當掉停滯不動自己無法回應給大家!  oh.gif    


我真懷疑我使用的真的是“光纖頻寬”嗎?怎麼會如此龜速!!      


自家經營慈善事業,老爺子及小叔為人敦厚善良,經常幫眾人免費組裝、修理電腦,

即使電腦硬體設備是自家的專門科,但我使用的電腦等級..卻是永遠也趕不上人家的時髦


因為,我總是撿現成的,不用花錢的


別人要求電腦想升級,要求換掉CPU…換了RAM…Mother Board..等等


我家老爺子就把別人不要的零件併併湊湊組成了一台台電腦


家裡零件多,電腦多,筆電多,最近就是一台台電腦接二連三輪流故障了


這下子可好了…..最近老爺子有得忙了   


昨晚,他突然問我:『妳要不要4核心的,我幫妳調一個新零件,記憶卡也順便換新的好了』


「真的?!」我瞪大眼睛


想了又想我說..「算了..調新零件要花錢耶..


其實,我跟老爺子的價值觀蠻相似的


能用就用,省著點才能時常去高山渡假


即使是二手零件,組成一台電腦後,少說也可撐個三年沒問題


不用錢的電腦,加減用!


心若滿足就常樂!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