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參加了一場音樂治療課程


課程的最初


每位病友必須自我介紹


以及分享自己罹癌的心路歷程


一開始,我還蠻平順自然的


然而


一談到自己去年發病的當時


此話題再次觸動我最傷感的記憶時


我因而情緒激動、失了控


情不自禁的當場哭了出來


我從未在眾人面前這麼情緒失控嚎啕大哭的


我很謝謝在場的每一位對我的耐心傾聽


也給了我一個機會..


讓我有這機會好好將壓抑的情緒宣洩一番


接著,排在我後面的美麗人生


輪到她自我介紹時


也哭成了淚人兒


此景, 讓我不捨又憐惜在旁頻頻擦拭我的眼淚


本來,現場氣氛都還好好的..


我是帶頭把整個現場氣氛搞炸的人吧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原來,我還不是最糟的一個


所以,我應該要比別人更堅強才對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


是最後一位乳癌病友介紹自身的故事


我真的替她難過、也好想幫助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