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了


去年 5/3 這一天正逢星期日,


這一天,老天爺送給了我兩個禮物


早上,女兒參加2009年台北首都盃全國鋼琴比賽(南區)第一名


這份小小榮耀讓我這一整天裡,感到心情特別地愉快


未料,就在當天晚上,洗澡時摸到了不尋常的硬塊


總有一種強烈的直覺告訴我….這是不好的硬塊!


於是,就在隔天5/4()之時,火速掛診高雄長庚醫院


果真,醫師極肯定的回應了我一句:『這是不規則形狀高度懷疑這是惡性腫瘤!


就這樣我始前未有的一場病….


讓我被宣判成為一位….“癌症患者”!


 


事隔一年


今年 5/2 (星期日)


女兒再次參加2010年台北首都盃全國鋼琴比賽(南區組)


女兒再次奪下第一名


這一回,我卻沒有像上回那般的興奮無比的心情


也許,生了一場病後


發現,許多事的結果


已不再那麼強求了。


 


分享一段女兒的比賽錄影


她僅就讀國小中年級的年紀而已


看倌們,敬請不嫌棄的給予小女一個鼓勵 !


 




 


無法看到影片時, 請到此連結網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_UixmS2Cok


這首曲子是音樂家『蕭邦』死後才被發掘的作品..


曲名為:Waltz in A minor - Chopin


這首曲子的節拍,可彈輕快、亦可彈慢的


我女兒是彈比較慢的,她把這首曲子詮釋比較感傷的感覺...


每次我女兒在彈這首曲子時,我總是忍不住的感傷落淚....








指導音樂老師↑


孩子的爹(我叫他老爺子)...當天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