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聽老一輩的人常說….


『常見知名的中醫師,有一些都是靠著媒體、口耳相傳而客源不斷、進而成名的』


『往往那些不知名、不愛搞屑頭的老中醫,才是真正的中醫界前輩 !』。


也許吧.!


三年前…


我初次來到 何 醫師的診所,目睹不起眼的外觀後,


當下的想法應該是跟一般人是一樣的…..


『跟我想像中的落差很多,這不過是個小中藥店舖嘛 …這怎麼能讓我信服?』


 


在旁的老爺子…似乎也曾是如此地想法


卻因同事的強力推薦,抱著姑且一試的想法


「都已經來了…就進去看看吧!


 


走進裡頭抬頭一看…


牆壁上掛了幾幅『仁術超群、醫術精湛、醫國醫民…』等等題字的匾額,


當時,我心想…


『榮獲這些別人致贈的殊榮,很正常呀! 一般中醫藥舖或診所…不都是會掛這樣的匾額嗎?』


 


利用等候問診的空檔時間…


Benny好奇心的個性使然….


目光往問診室瞄了一會兒,映入眼前的…


是掛在牆上一排排的證書、執照、會員證..等,


這麼多的『證明』….也讓我不襟然更加好奇地想知道...


『這位何醫師到底是什麼來歷?』


 


此時,門外陸續走進來了幾位遠從其它縣市而來的客人,


Benny和他們寒暄了些許時間,聽了一些關於他們所遇經歷、


以及週遭所識… 曾被何 醫師治好癌症末期的實例。


 


即便是聽了這些….


Benny的心裡仍然毅力不搖地想著:


『這很平常啊 ! 中醫治好癌症的實例….不也常常聽到??』


 


有時,我承認自己是個很“鐵齒”之人,


或許,應該說….


除非,自己親身經歷,否則,我並不容易被他人影響。


 


話說這位 何醫師…


是個性情古怪、不苟言笑之人


老爺子就怕向來說話直言直語的我…


又會“惹事”…說出不該說的話來


所以,來程途中,早已預先“調教”我一番,


他總是希望…在我言行之前請先謹慎三思;


冤枉啊...! 我並非是天生就喜歡向人吐嘈、與人作對的個性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