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已打了第七次賀癌平注射


賀癌平一年的治療共要打18次


我很懷疑我是否無法全程做完18次


然而,我的左胸刺痛感的症狀已有一、兩個月了...


總是認為...是不是心裡作用?所以,始終保持再觀察的想法


昨天回診時,我也沒跟我的侯老大提起這件事


所幸,他還記得我三個月定期追蹤的時間又到了


主動開了數幾張一系列的檢查預約單


(血液CA153、CEA)、(胸部X光)、(乳房攝影)、(乳房超音波)、(腹部肝膽超音波)、


(骨頭攝影)、(心臟功能檢查)


心臟功能檢查要排到4/26耶... 好久!


這幾天,胸痛的刺痛感愈來愈明顯


此刻又再胸痛了...睡不著覺...該怎麼辦呢?


我會不會心臟受損啦...


據說,小紅莓會造成心臟毒性,賀癌平也是


簡直是二次傷害呀.!


會不會療程還沒結束...心臟就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