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上個月...2/21結束完共32次的電療


本來,黑了半邊的ㄋㄟ  ㄋㄟ


歷經三個禮拜後...也白晳回來了


這是算快還是慢啊?


如果說算蠻快的...


應該就是我每天大量水果的原因吧.!


營食師的建議:一天至少3份水果


而我,卻吃了至少6份以上的水果


這幾個多月以來,我幾乎是每天固定四顆柳丁、一根香蕉(這是我最愛吃的水果)、一顆奇異果


另外


還會再增加十幾顆以上的小番茄或葡萄、半邊蘋果、一顆茂谷 (每天輪流替換)


並非是為了美白才去吃這麼多水果的


主要是這陣子以來...


已養成天天吃水果的好習慣


不知何時起..


水果已變成我的零嘴之一


希望大家也養成天天攝取水果的好習慣!


記得唷.!


天天『5、7、9』怎麼來的...


成人男性一天(共要9份)蔬果→5份蔬菜+4份水果


成人女性一天(共要7份)蔬果→4份蔬菜+3份水果


兒童一天(共要5份)→3份蔬果+2份水果


1份水果=1個拳頭大小


1份蔬菜=約半碗的量


水果與蔬菜要盡量『多元化!』


如果家裡沒有買這麼多種類的蔬果時,


單一種蔬菜、水果...也至少要達到每天目標的量喔!


祝福大家身體都能健康、保持好體力、好氣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