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以往..總會有幾次到高山渡假的我


自從,去年5月生病以來


似乎顯少再帶孩子們去渡假了


化療期間,除了曾經去了一趟藤枝國家森林遊樂區之外


大部份時間都守在家中..


就當做是閉關吧


化療了半年...總算於去年11/12結束


延宕許久...


可憋了半年以上沒去趴趴走的我


就跟老爺子商量好...


這下子讓我化療完結束時,務必得讓去我玩個夠才行


老爺子年長我十歳


外貎斯文、書卷氣重的他,一點都不像快走到五十歳的男人


不抽煙、不喝酒、才華洋溢 、態度和善、有修養、人緣頂好,是一個配合度極佳的好男人


家裡只要我有什麼 idea


大都是他配合居多


計劃出遊的事也都全由我來張羅


他只管當個金主及攝影師即可。


我卻要負責計算所有費用,並且還要把安排好的行程事先告訴他


於是


於今年1/30(六)~1/31(日),我計劃好就來個兩天一夜的彰化之旅 (他沒意見)


隔一週


又來個...


2/5(五)~ 2/8 (一) 再去玩個四天三夜


行程如下


 


2/5(五) 高雄出發→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海拔2300左右)→夜宿大雪山小木屋


2/6(六) 大雪山→觀景台(海沷2600公尺)→小雪山(海拔更高)→台中石岡水壩


                →夜宿:山水雲小木屋渡假民宿(包整棟才6000元)


2/7(日) 山水雲→卓蘭大峽谷→勝興老街及勝興車站(鐵道探訪)


                →夜宿:石璧villa山水棕櫚渡假山莊→晚上去泡2000坪的石湯冷熱溫泉


2/8(一) 早上在80坪的房間繼續泡湯→大湖草莓文化館→雪壩國家公園管理處拍照


               →汶水老街→公館:油桐花坊→返程回家


 


這樣的行程,讓此次旅遊留下了豐富的回憶!


孩子玩得不亦樂乎...


就是我最大的快樂 !


 


生病後,偶爾我也會想...


這樣快樂的畫面情景,會不會再也沒幾年了呢


會不會那一年...我消失了在這世界上...


唉~~我會不會想太多了呀..>"<


在朋友的眼中


我是一個很陽光味十足的女子


在醫院裡,我是出了名的樂觀、精神洋意,令人印象深刻的獨特患者


所有人殊不知..


在我內心裡..


其實,偶爾還是會有一點恐懼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