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完成最後一次化療
終於化療畢業了


手臂上的人工血管跟隨著我已五個月的時間

午後兩點..化療一結束

醫護人員隨即拔除了人工血管

拔除之前,我頻頻問著醫護人員:

「這條管子抽出來會不會痛啊?」

「我不敢看.看了有點噁心!妳不會覺得嗎?」

醫護人員可是一臉老神在在
..
「不會呀..怎會噁心?」

Benny
:「因為痛的人是我、不是妳呀..>"<


醫護人員:「管子安裝時,確實會很痛沒錯;不過,抽出來時,

妳是不會有任何感覺的,所以不要緊張啦
...

兩人的對話的時間
..
人工血管就在我不知不覺當中已被抽出


果真是不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