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發燒至38度半,掛了急診後


 


抽血時才意外發現白血球只剩400


 


化療中的病人,最關心的莫過於是白血球的數量問題




每一次化療前必須抽血檢查數量



不及格時便無法施打化療



嚴重不足時必須住院施打抗生素治療



我的白血球數量



卻因每一次的化療就慘跌

 




這一次跌到僅剩400,醫院憂擔我被感染、引發敗血症而強制必須住院治療

有人問我
..



天啊..只有400還能活嗎?400如何對抗外來大量的細菌入侵?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其嚴重性



乍看之下..我的體力還算
ok



卻不知體內保護我的“衛掉到只剩400



我的主治醫師已有先知我是這樣的體質



此次化療便要求必須連連施打白血球增生劑幾天



這三個月來必須經常打針、抽血的我
..



早已對痛覺失去靈敏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nny  的頭像
    Benny

    Benny 的五四三

    B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