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那個小兒子突然問我:


『媽咪! 妳很久沒買尿布了耶』


我心想『尿布?』


我說:『誰的尿布啊?你不是長大不用包了嗎?』


兒子說:『就是有兩個翅膀的啊..妳不是都買好自在的嗎?』


挖勒! 原來『婦女衛生用品』一直被兒子認為是『尿布』   


一定是我們家老爺這麼教導小孩的   


 


對喔


這時才想到趕緊掀了櫃子並發現


裡頭排滿了一包包(日用的、夜用加長的、護墊)等等共七、八包的衛生用品。


這些用品..我竟然已擺放超過一年了


 


以往習慣去大賣場買一袋袋(四包入)的各種衛生用品囤貨


 


現在用不到了...


莫非我還要再擺放四年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