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7日這一天..


依照慣例,女兒總是選在晚飯後的時段練鋼琴半小時
今晚,她卻躲在書房裡鬼鬼祟祟不肯出來

正想要開口唸她個幾句到底在忙些啥事時
..
突然..小女開了房門交給了我一張自製的卡片,上面還寫著
...

「媽咪,開刀的當天,我知道那一天您會很痛苦,

但是,只要您對自己有信心的話,天上的神明一定會保佑您平安的,

而且,還有家人陪您,您放心!

您趕快振作起來,我們家人都會在旁邊為您加油打氣的,
我保證神明一定會幫您,您自己要勇敢哦!」


巨蟹座的她,心思細膩、體貼,經常令我感受她的窩心

巨蟹星座,被公認最具戀家、戀母情結、孝順的特性

上天能賜給我一個巨蟹星座的女兒

我深信這就是我的福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