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生病後,我將原本的傢俱買賣工作已停擺


於去年化療期間,就已親自到稅捐處辦理一年的暫停營業登記


現在,我常對外聲稱..


我現在當起了...“家庭貴婦”


 (就是什麼事都不用自己做的婦人)


自稱自己是這樣的身份,


可是給老爺子在外有足夠的面子,來證明他是個新好男人的理由


表示他體貼、經濟穩定,能讓我不愁吃、不愁穿,又不用在家做家務事,


每天過的好悠閒,猶如在渡假般的過日子


但是,真的是如此嗎?


其實,我是一個閒不下來的人


我算勞碌命吧! 就是喜歡給自己找事做


總覺得,家事還是習慣照自己的模式去完成,


即使老爺子要幫忙,我還是認為...


與其要對他(交待東交待西的)...乾脆自己來好了


就因為這樣,搞得自己一點兒都不清閒!


問題就是出在於我...


算是有主見又龜毛的個性!


常聽人說...得癌的人不要給自己壓力太大,必須適度的調整自己的個性


看樣子,我又回歸到以前那種...凡事要做到盡善盡美的個性了


這是很要不得的事... 操勞過渡...又很擔心容易復發


以下是我編製的【居家清潔記錄表】...


就看我多龜毛吧...


這個記錄表...每做完一項清潔,我就登記日期,


如此,才可知道上一次的清潔→距離這一次,到底已隔多久沒去清潔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