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始做放射線治療


進入了治療室,放射線人員要我躺在儀器的平檯上,


雙手舉高抓著儀器的把手、頭部轉向旁邊..


治療室人員:『對.! 以後做治療時,妳就是保持這樣的姿勢(且不能動!)』


即使,前兩週已曾被傳喚兩次前來定位了,


今天,因為是頭一次做治療,故治療之前必須慎重再做一次定位確認,


觀測數分鐘後,倘若定位穩定即開始照射。


(其實,真正照射的時間大約5~10分鐘而已)


只是,保持這樣的姿勢(完全不能動)好像已超過了半個鐘頭,


一開始還在想...


上半身光溜溜的,僅有一條大浴巾覆蓋著..好像在照日光浴..


嗯..難得如此在陌生人面前解放自己...趁機睡個覺好了..


哪知,數分鐘後...始終保持歪著一邊的脖子開始酸了...


腦子浮現的...卻是治療室人員一而再叮嚀我(不能動)的畫面


好吧..就忍著點兒..


糟糕..!   喉嚨好癢...突然好想用力咳嗽...!


 (p.s這幾天我的氣管發炎,本來就很容易咳嗽)


怎辦...?我一定要忍著..忍著...!


哇哇...快忍不住了...


不行...我一定要憋住..!


脖子好酸..又不能動...


好想咳嗽...又不太敢呼吸...一呼吸喉嚨就癢..都已憋到快腦充血了..


回想當時還真令人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