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搞懂關於『賀癌平』每次會使用多少劑量的問題了


我將我的問題告訴了我的小叔...


小叔幫我用Excel套用公式後,方便我日後去計算,


即使體重上會波動改變,只要輸入目前的體重,


即可算出將使用多少劑量、一瓶將剩下多少劑量、剩餘價值是多少?


甚至還可觀測出...


瘦個1公斤,可以省下多少劑量及費用...


如果胖了1公斤..將會多使用多少的劑量及多花了多少費用


哈~真好用的公式!非常感謝我的小叔


由於,賀癌平是根據病患的體重計算使用劑量,


價格驚人的賀癌平...


讓我不得不學會“精打細算”→“斤”打細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