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好?還是西醫好?


看了許多篇關於“倪海廈治乳癌”的轉貼文章,


也聽了一些中醫能治好乳癌的例子,


總是聽人説...


惡性腫瘤開了刀後就不適合再找中醫做治療了,


中醫好?還是..西醫好?


中醫沒有臨床數據...我卻是一點也沒把握,


回顧當初,我在開刀之前也曾面臨這樣的問題,


走在十字路口要做一個選擇...好難.!!


不是我不相信中醫,


是這個惡性腫瘤留在我體內,誰知會不會愈來愈大、到處亂跑,


我害怕...不敢冒險..更不敢賭注任何一個選擇.


老爺子相信中醫可以治癒惡性腫瘤,叫我不要開刀,


關聖帝君廟、聖母廟都開示..也叫我不要開刀,


家裡拜了二十多年的觀世音菩薩卻指示...開刀比較好,


最後,我選擇了開刀,也只好請求所有眾神佛助一臂之力、加持我...


求眾神佛助我開刀當日...期望有好的轉機! 不致於有太壞的結果.!


為此,我到處求...


在神佛前發願當志工、發願多多做善事、發願以後儘量改吃素...


開刀之前,我媽要我天天唸大悲咒、唸心經做迴向,


開完刀後,因距離化療日還有約一個月時間,


期間...我曾經找過一位名中醫調養身體,


他卻狠狠罵了我一頓:『妳不知道開刀只會加速妳的癌細胞到處亂跑』


當下..還真的很無助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